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我校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我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减轻广大教职工心理压力,把关心职工健康落到实处,帮助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9月9日下午,校工会邀请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专家团成员、山东电视台心理健康栏目特邀专家王蕾,在我校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为教职工举办《职业解压与阳光心态》公益讲座,职工代表近60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过程中,王蕾老师与广大职工积极互动,从心理改变我们的生活入手,在情绪和身体的关系、情绪掌控与压力管理、转换积极思维——换个角度看世界等几个板块,通过图文并茂、详实具体的案例引导与会者学会通过有效、科学的方式管理情绪,缓解压力,取得很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是按照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举办,也是校工会为庆祝教师节并履行“工会娘家人”职责的举措。到场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大家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受益匪浅,学到了释放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并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对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    

2020910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