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女教职工春游园博园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1点击数:

学校举办女教职工春游园博园活动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10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在济南国际园博园组织开展了“春游园博园”活动。全校55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春日的园博园万物复苏、绿意盎然,女教职工三两结伴,迈着轻盈的步伐,沐浴着和煦的春光,欣赏着园内初春的宜人景色,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春游园博园”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通过活动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事业中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