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相约七夕 医路同行”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3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单身教职工交流渠道,搭建单身教职工交友平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7 月 30 日晚,由工会(妇委会)主办的“相约七夕 医路同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历下区慵懒制造厂咖啡馆举行。来自兄弟院校和国有企业 10 余个单位的近100名优秀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铁十四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平安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多位联谊单位领导亲临现场,为单身青年加油打气并送上节日美好祝愿。

活动前,青年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开展登记测温,检查“两码一报告”,填报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联谊活动中,现场气氛浪漫、井然有序,通过暖场游戏、气吞山河、8 分钟快速约会、默契大考验等一系列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在欢快浪漫的氛围中,青年们热情大方、积极踊跃。在最后的牵手环节,男嘉宾主动表白,掀起活动高潮,共有3 对单身青年现场牵手成功并获得牵手成功奖品。

今后工会(妇委会)将继续以服务教职工需求为宗旨,打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拓宽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渠道,拓展教职工幸福空间,提高教职工幸福生活指数。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