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工会法》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04点击数:

关于举办学习《工会法》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了解,按照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在直属高校中组织开展《工会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特组织此次学习答题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一、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二、答题时间:即日起至913

三、答题方式:学校首页点击“管理机构”,登录校工会(妇委会)网站,在学习《工会法》答题活动飘窗上答题。试题共45道,均为单选题。请在试题答案选项中选择正确答案。

四、工作要求

2020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开展《工会法》宣传活动是完成“七五”普法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学校工会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手段,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确保《工会法》答题活动取得实效。

                                                         校工会

                                                    202093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