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关于落实校党委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月活动通知的意见

作者:时间:2021-09-07点击数:

校工会关于落实校党委在全校教职工中

开展师德建设月活动通知的意见

各部门工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 2021年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结合落实上级教育工会开展师德建设活动的有关要求,经校工会研究决定贯彻落实师德建设意见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二、活动内容

各部门工会要围绕活动主题,遵循教育规律和师德师风建设规律,结合学校和本部门工会实际,于9月份重点开展一项师德教育主题活动。活动要突出工会教育特色,发挥在组织、宣传、教育方面的优势,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开展典型选树和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访慰问、宣传讲座、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师德学习答题等多种尊师重教形式,吸引和激励更多教职工参与师德建设月活动,达到教育效果。

    三、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开展好师德建设月活动是服务教职工的具体举措。各部门工会要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确保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收到实效。

2、积极创新,突出特色。把握时代特点,注重创新活动形式,增强群众性、互动性、趣味性,寓教于乐,吸引教职工积极参与。

3、细致安排,经费保障。请各部门工会于活动开始前,将《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及预算表》(见附件)纸质版及电子版(校工会邮箱:zhongyiyaogh@163.com)报校工会审批同意并备案,并于1010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活动报道)、照片等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校工会。校工会将根据各部门工会当年经费使用情况及本次活动开展情况予以经费保障。

附件:《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及预算表》

 

                            

 

 

校工会   

202197


 

附件:

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及预算表

填报单位:                         填表日期: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参加人数

 

 

活动计划

 

 

活动经费预算

 

部门工会意见

 

               签字(盖章)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