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___女职工权益保护 知识答卷”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01点击数:

关于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___女职工权益保护

知识答卷”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于201931日公布施行。《办法》是我省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保障女职工权益的重要地方法规,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提供了新的法律依据。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办法》,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卷”活动,提高女教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材料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已挂在工会网页《相关法规》栏目)

2、活动时间

41日至415日为学习、答卷阶段;416日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将问卷和答卷人员名单报校工会。



工会、妇委会

201941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