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时间:2023-10-30点击数: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10月25日至27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护理文献院工会代表队、健康青科院工会代表队、机关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期3天,14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进行,每队5人,比赛中每队场上不少于2名女队员。14个队分成A、B、C、D四个小组,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气氛热烈,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呼喊声、掌声、鼓励声此起彼伏。

气排球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等特点,受到广大教职工的青睐。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地调动了教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各部门、学院老师间的相互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