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声乐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3-11-22点击数: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声乐培训班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艺术素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1012日至1121日,在远方阁智慧教室举办了为期一个半月(10次课)的教职工声乐培训班。来自14个分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声乐爱好者踊跃参与。

此次声乐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合唱联盟理事、济南市合唱联盟副主席韩冰教授亲自授课。韩老师的语言深入浅出、风趣幽默,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发声部位和方法、气息的运用和控制,并在歌曲的学习过程中示范如何发声和怎样利用胸腔、口腔、头腔共鸣等技巧来提高音量、扩展音域、美化音色,最终达到声音优美动听的效果,让学员们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激发了大家对声乐学习的浓厚兴趣。

本次声乐培训班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既收获了知识,学到了技能,又提升了素养,放松了身心。

校工会将以此次声乐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聚焦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开展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