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机关工会荣获“山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作者:时间:2024-01-12点击数:

机关工会荣获“山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公布《2023年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选树名单》,我校机关工会荣获“山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全省共有 50 家单位的基层工会(工会小组)获此荣誉,我校是山东省属本科高校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为促进我校各级工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校工会开展了争创“模范(先进)职工小家”活动,机关、体育教学部、针推康复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后勤基建、药学院6个分工会获校级“模范职工小家”。在此基础上,机关工会在全省建家活动评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荣誉。

机关工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工会小家建设,用心建家,以爱筑家,工会工作蓬勃向上,充满活力。有效推进民主管理,积极落实提案工作条例,组织教职工代表积极参政议政,依法依规保障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利。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关爱职工,为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捐款及申领补助、申领救助基金或教育基金,让职工切实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注重工作创新,开展“幸福机关”建设,组织丰富多彩、贴近职工的多项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