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心动520,医起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16点击数:

学校开展“心动520,医起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拓展青年交流渠道,为单身教职工择偶创造条件、提供平台,513日,学校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心动520,医起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联谊工信厅、山东高速集团、浪潮集团、国网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共青团历下区委、共青团长清区委、民生银行等10余家单位青年共同参与。活动现场,通过一系列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在欢快浪漫的氛围中,青年们热烈交流,积极踊跃参与各项现场活动。

    联谊单位相关负责人与2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