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0-09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精神的理论意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家文化。根据省教育工会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

二、参与人员

本校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
廉洁家教家风为主题,紧紧围绕好家风、好家规、好品行等方面内容,通过书法和绘画的方式展现家庭文明风采。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阵地作用,弘扬廉洁理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

(一)作品类型

1.绘画类作品。包括:国画、水彩画、漫画等。

2.书法类作品。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等。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能够反映活动主题,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背面右下角需注明作者姓名、工号、所在部门工会。

3.作品不超过四尺(69cm*138 cm)整宣。

四、活动要求

()各部门工会要对选报的作品严格把关,确保作品质量,让优秀的作品真实反映新时代廉洁家教家风。作品不得含有涉密或敏感信息,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及其他正当权益,一经发现将取消报送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
)每位工会会员限报1件作品;每个部门工会推荐作品原则上不少于2件,多者不限。
 
请以部门工会为单位,于1027日前将作品原件、作品推荐汇总表(见附件)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304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五、评奖办法

校工会将组织专家根据活动要求和作品质量,评选出获奖作品予以表彰奖励。获奖作品将在校工会网站展播。
 

附件:作品推荐汇总表
                                               
校工会

              2023109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