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2020年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数:

校工会2020年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1210日上午,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学校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审议并正式通过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工会物资采购管理办法》,然后经过对竞标食品的品鉴和热烈的讨论,完成了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奖品及2021年度节日慰问品、生日蛋糕券的竞价招标工作(在11个应标供应商中,银座购物广场和蒙阴县万松青畜禽畜养殖专业合作社中标)。最后听取了工会主席李瑾做的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并研讨了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计划。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工会

                     20201210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