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女教职工“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举办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女教职工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举办                                              

 

     春季新芽吐绿,百花盛开,是外出踏青、沐浴大自然的好时节,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11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在长清城市中央公园组织开展了“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参加活动,全校50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大家从学校南大门出发,沿长清城市中央公园北大沙河西岸漫步,全程约5公里。

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通过活动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事业中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