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04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4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相关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两会”精神作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特殊时期召开的不平凡的两会,必将凝聚起全国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蓬勃力量,对我国的各项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时的讲话精神,体悟贯穿两会的人民至上情怀与工会作为群团组织必须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出校工会要建设有灵魂、有温度的职工之家的努力方向。就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好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全面开展“两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二是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工作,牢牢把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主题,深化“中国梦 劳动美”系列活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职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三是切实提高工会工作的温度,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听取和回应职工群众意见、愿望和呼声,通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切身利益、帮扶送温暖等举措,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教职工之家。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会活动的影响,开动脑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处级干部王华云同志特邀参加了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