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17日上午,工会党支部根据学校《2020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工会和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liucheng\Desktop\最近工作\2020年9月17日工会党支部党日活动\12904eaee985d1be2be8b67932c8a16.jpg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与工会工作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党性修养锻炼,强化使命担当开展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结合学习研讨情况和工会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工会工作必须注重思想引领。发挥好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二是工会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职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三是工会工作必须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听取和回应职工群众意见、愿望和呼声,通过帮扶送温暖等举措,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教职工之家。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凝聚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