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时间:2022-09-01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工会党支部于202291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工会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本次选举到会党员率100%,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瑾同志为工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成同志为副书记。

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表态发言: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服务广大教职工和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