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学校女教职工系列活动开展

作者:时间:2020-05-14点击数:

学校女教职工系列活动开展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使全校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疫情期间,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开展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36件,涵盖书法、诗歌、散文、短视频、摄影等多个门类,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巾帼力量。

    为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组织开展“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征文活动首先由各部门工会按10%的比例推荐出优秀作品51篇,然后由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28篇。全校4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