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全省高校女性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校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17点击数:

全省高校女性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校获佳绩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山东省妇联共同主办的“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束,我校11件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健康学院教师苏艳青、郑子薇、徐春霞创作的《生命之河——抗疫日记》获短视频类一等奖;药学院学生王圣媛、李明娇、陆愉莎、赵荣男、吴梦茹创作的《武汉加油》歌曲联唱获短视频类二等奖;药学院教师方荟、吴鹏、陈晓、张成华创作的《世界为你醒过来》获短视频类三等奖;科研处吴俊玲创作的《特殊的春季》荣获诗歌散文类三等奖;中医学院研究生付浩然创作的《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获短视频类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闫瑾创作的《最美逆行者》荣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另有5件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学校各部门工会精心组织,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积极参与,紧扣主题,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有一定深度和艺术价值的作品。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