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于12月5日下午、12月10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集体项目1项,跳绳、踢毽子、背投沙包、筷子夹玻璃球、飞镖、足式保龄球个人项目6项。集体项目“跳大绳”将竞技、娱乐与团队协作精神相结合,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理工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健康学院工会分获前三名。900余名教职工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踊跃参赛,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畅享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