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20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20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5月13日至17日,学校20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办。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200余人次参加了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工会、后勤基建工会、机关第一工会获得团体赛前三名;翁惠强、栾鑫、郭威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秦立霞、蔡梅超、郑秀丽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我校教职工身心素质,强健教职工体魄,切实推进学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