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女教职工“庆三·八 校园健身行”活动举办

作者:工会时间:2019-03-08点击数:

女教职工“庆三·八 校园健身行”活动举办

说明: http://www.sdutcm.edu.cn/__local/3/02/7F/69ECA64E8AA8A94FE50364A4E9E_3FCB50C2_18F44.jpg

37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在校园内组织了“庆三·八 校园健身行”活动。全校50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按照规划好的路线,大家从南门出发,沿校园内主干道,围校园环行一周,全程约5公里。

“庆三·八 校园健身行”活动旨在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