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荣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财务处荣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无标题.png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对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财务处被授予“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巾帼建功正当时,不负韶华担使命。财务处现有教职工15人,其中女教职工占73%。近年来,财务处在校党委、校行政及校工会的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债务结构,降低学校运营成本,提高全校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财务处多次获“山东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山东省教育财会先进个人”等称号。财务处不断修订和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规范性,为确保“放管服”政策的有效落地,在省属高校首次实行科研财务助理制度,保障了科研财务助理制度规范、高效地运行;不断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牢固树立“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在省属高校率先上线了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智慧缴费平台、自助投递机、凭证影像化等多套系统,2020年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受到教育厅“战线联播”栏目专题报道;积极拓宽收入渠道,创新收费方式,不断加大教学和科研投入,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打造“学习型”团队,取得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受到山东“学习强国”平台“校园文化”栏目的专题宣传报道,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获评财政厅政府会计改革实施优秀案例,并在全省推广。

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三牛”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