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冠军

作者:时间:2022-06-24点击数:

620日至24,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 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日照举行。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荣获团体比赛冠军,取得“四连冠”优异成绩。校党委书记武继彪获校领导组单打冠军,青年选手范创维获职工组40岁以下男子单打亚军,于海峰获职工组40岁以下男子单打第7名,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风采和高超的竞技水平。

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年举行一次,已经成为全省高校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一项重要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65支代表队,包括93名校领导在内的55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参加本次乒乓盛会。通过比赛,提高了高校工会开展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跃了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校际间沟通与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