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3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工会组织和每一位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贯穿到工会每一项工作中去。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工作实践中一以贯之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积极工作,拼搏奉献,把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期间跨越式发展、“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结合部门工作会一并召开,对工会近期工作和年底及明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