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时间:2020-12-17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加强党建带工建 落实为民服务宗旨”

20201217日,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做了题为《加强党建带工建 落实为民服务宗旨》的党课辅导。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瑾同志结合1210日学校党委武继彪书记所做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坚强党性 为民情怀”塑造支部党建工建之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的高标准来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推动今后的工会工作。

讲课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其中的重大论断、重大要求、重大布局,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学习和消化好武继彪书记报告精神,结合工会实际抓好落实;要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担当使命,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表示一定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底工作和明年的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