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工委相关要求,校工会党支部于329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机关工委相关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任务,明确党史学习的内容、安排以及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化思想领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身份“名片”。支部书记李瑾强调,工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更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服务教职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加深对红色基因内涵的理解,把学到的理论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学校发展及教职工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安排。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