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1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liucheng\Desktop\2022.3.10“党支部学习研讨照片.jpg

2022310日,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日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还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最近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武继彪同志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都表示以后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两个确立”,更加注重意识形态工作,更加谨记风险事项,努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工会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9628035     邮箱:zhongyiyaogh@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鲁ICP备0500237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